电子通讯 (第一百二十五期) - 2019年12月11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2019 电子通讯 (第一百二十五期) - 2019年12月11日
 
 
2019年12月11日 (第125期)
最新动态
 

12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举行,设有多场课程讲座,介绍各兼读制 (包括遥距及面授模式) 及研究生课程资料。
 

中心附属研究员谭博士将于 12月18日 (星期三) 从生命历程的角度分析香港年青人对住房的期盼。

(研讨会将以英语进行)
 

知名经济学家刘遵义教授将于明年 1月6日 (星期一) ,分析中美贸易战对全球及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

(讲座将以英语进行)
课程资讯

本校日前举行的全日制本科课程网上讲座,现已可于网上资讯平台重温。欢迎中学文凭试考生、老师、家长及各界人士浏览网页及收看。

(非联招申请)
 
(非联招申请)
(非联招申请)
 
下届测试:2020年3月13至15日
校园快讯
大学于12月5日举办三十周年校庆晚宴,感谢各方友好、伙伴、教职员、同学和校友历年来的支持。
 
 
年内大学举办了不少活动,标志三十周年的发展里程,欢迎重温精彩片段。
 
 
#公大三十周年

*此宣传片荣获 Galaxy Awards 2019「广告」组别大奖
知识新天地
 

• 诗歌的元素
• 公大讲堂:无中生有的宇宙 (戴自海教授) (网上观看)
• 数学世界中的 STEM (萧文强教授、吴大琪教授)




 
校友园地
 

继续欢迎各位校友投稿,与大家分享喜讯及动向。

 
查询: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