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零九期) - 2018年8月15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2018 電子通訊 (第一百零九期) -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8月15日 (第109期)
最新动态
 

「兰桂坊之父」盛智文博士将于 9月17日 (星期一) 下午5时分享他从成衣贸易走向兰桂坊的创业之旅。更多详情及登记,请密切留意公大讲堂网页公布。
 

会议将于 2019年3月13至15日 举行,题为「二十一世纪中国文化与国际视野」。现正征集论文,提交摘要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 (星期五)
 

本校与《明报月刊》、香港作家联会及澳门中华文化艺术协会将于 12月7日至9日 合办讲座,探诗中国文学、文学批评与人生的关系。现正征集论文,提交摘要截止日期为 8月25日 (星期六)
校园快讯
 
 
学习绝不局限于课堂。公开比赛、工作实习、海外交流等体验,亦能大大开阔学生的视野。想了解公大丰富的校园生活,请收看本科生同学的分享。
课程资讯
从犯罪学、刑罚学、社会政策研究和心理学角度详细分析如何在宏观和微观层面上控制犯罪行为
 
旨在培育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专才,帮助学员妥善设计和施行人力资源管理政策的能力,应对多元文化环境
 
 
 
 
下届测试将于2018年10月25至28日举行
进修新天地
 

• 海洋资源与海洋投资:中国的海洋经济 (英语节目)
• 公大讲堂:漫话敦煌 (李美贤女士) (粤语节目)
•「中国360度透视」系列讲座:蒙古文化的昔与今 (普通话节目)
校友园地
 

继续欢迎各位校友投稿,与大家分享喜讯及动向。

 
查詢 Enquiries: 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