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第八十二期) - 2016年5月18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2016 电子通讯 (第八十二期) - 2016年5月18日

2016年5月18日 (第八十二期)  

 
 
    《公大讲堂》  
   

《公大讲堂》是本校举办的大师级讲堂,亦是全港唯一由无线电视明珠台全程播放的大学讲坛,让知识全民共享,令维港两岸都成为香港人的大讲堂。除电视播放外,亦欢迎亲临现场参与,或于讲座结束后网上重温。

讲者预告:
  丘成桐教授 (7月18日)

有关讲座举行时间及重温过往讲座,请密切留意《公大讲堂》网站
 

 
    公大硕士及灵活课程入学资讯日  
   

活动当日设有多场课程讲座,让参加者发掘适合自己的灵活学习模式、与各学院教职员面谈及阅览课程教材,加深了解入学选科、学分豁免及学费资助等事宜。

日期:6月18日 (星期六)
时间:下午 2:00 – 6:00
地点:何文田校舍

 
     

      

 
    「知识网络」推介 — 地球环境与保护  
   

人类社会在过去二百年急速发展。人口上升不单使人类对天然资源的需求节节上升,更造成环境破坏和污染。「知识网络」的免费课件 — 地球环境与保护 — 为大家介绍地球的环境,让你认识生态系统的运作,从而了解人类生活与环境的关系,探讨环境保护的基本概念。

谨祝学习愉快!

立即登入「知识网络」,浏览更多免费课件!

 
   

      

 
 
 
   

新书推介 — Language, Society and Culture in Hong Kong,

by Eden Sum-hung Li
 
 

详情见英文版 

 
   

  

 
文化创意产业管理硕士  
   

本课程旨在增进学员对文化创意产业管理的认识,培养专业领导才能及相关营运能力。透过多角度理解文化创意产业并接受相关之专业培训,学员将在管理和领导文化创意产业中取得优势。
 

 
 

  

 

公司财务与法规硕士
环球商业及市场学硕士
 
   

详情见英文版   
 

 

 
两年制日间衔接学位课程:应用科学及环境学  
   

详情见英文版
 
 

 
 

  

 

国际经济学及发展社会科学硕士  
   

本课程旨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及提升其对不同国家在政治和社会发展上的关注。透过修读相关的经济学和社会科学学科,学生可建立现今全球化社会中必需拥有的多元思考角度,培养对国际关系的兴趣,提升对不同国际组织在世界舞台上功能和角色上的认知,以及在国际发展上重要议题的深度分析能力。

 
 

  

 

  护理学硕士 (中医护理)  
   

课程专为注册护士而设,教授中医护理的相关知识,由不同学分的独立科目组成,学员可按部就班修毕整个 60学分的课程。本课程以兼读制面授形式教学,包括讲课,导修课、实验室实习、考察、临床实习等学习活动。学员会被安排到香港 / 内地指定的临床教育中心汲取临床实习经验。

 
   

  

 

自闭症谱系障碍深造课程  
   

详情见英文版   

 

 

 
 

  

 

    专业团体认可 成就工商专才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致力提供工商管理方面的学位课程,学院的课程亦已经取得多个本地及国际专业团体认可,部份专业团体更为公大毕业生提供相关的评审考试豁免或会员资格。欢迎网上收看最新宣传片,了解更多。

 

 
   

      

 
    语文能力提升学科  
   

教育及语文学院提供英文和中文的语言研究课程,并且开办多个英语、中文及普通话的语文能力提升学科,这些学科修读期只需一个至两个学期,适合社会各界人士报读,提升语文能力及掌握沟通技巧,自我増值。

 

 
   

  

 

 
 
    最新推介  
   

  公大讲堂: 多元的反照:中国文化传统的现代意义 (普通话节目)
  公大讲堂: 教育:误会了!
  全球气候变化与中国对应

 

 
   

   

 
 
 
      新增「校友联网」会员优惠  
   

好消息!下列会员优惠现已延长期限,并有新增优惠:

 
NOW TV:可享$99订购两个频道组合优惠、豁免$38高清频道附加费。现在更可免费收看2016美洲国家杯及2016欧洲国家杯比赛。

购物时出示「校友联网」会员咭,即可享多项购物优惠。优惠详情及条款细则,请浏览 www.ouhk.edu.hk/alumnibenefits。  

 
     

      

 
      品味人生‧好煮意工作坊系列  
   

最后一场工作坊「母亲节暖笠笠」已于4月26日举行。参加者在刘师傅和Tony的指导下,成功煮出三道大师级菜式,带给妈妈一个温馨的母亲节。请浏览以下网站重温活动点滴和下载照片。

 

 
   

      

 
 
(由校友自发成立的校友组织)
 
    香港公开大学校友会  
   

校友会将举办以下活动:
1. 英语会话兴趣组练习 (5月20日)
2. 康乐及文化兴趣组中西区古迹游 (5月21日)
3. 参观可口可乐厂 (6月25日,详情稍后公布)

活动详情请留意校友会的 Facebook 专页网页通告。

 
       
     

  
立即登记成为公开大学「知识网络」会员! 
按此登记,投入崭新互动学习体验!

 
     
查询: 2768 6361  
www.ouhk.edu.hk/ebull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