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运动祭

学生事务处 运动及体育 运动是良药在校园 夏日运动祭

夏日运动祭

夏日运动祭将于6月24日至7月29日举行,重点活动有独木舟浮潜之旅,以及室内抱石体验。除此以外,还有多元化的运动体验班,有动有静,包括地壶球、空中瑜伽、花剑、箭艺、TRX悬吊式训练、阻力带训练等等。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暑假,「上山」、「下海」玩个透!

赶快报名,尽情挥洒你的汗水吧!

夏日运动祭详情

日期:

2022年6月24日至7月29日

参加资格:

所有全日制学生

报名日期:

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6月19日

报名方法:

请按此填妥网上报名表

重要事项

  • 活动确认电邮将会于6月21日或之前发送给成功登记的参加者。
  • 所有活动皆适合初学者参加。
  • 若同学未能出席活动,必须提前一天通知学生事务处林小姐,否则将被视为缺席,将会影响日后其他课程报名的机会。
  • 参加活动之同学需符合疫苗通行证要求方何进入体育处所。请遵循政府的最新指引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学生事务处林小姐 (Stephanie) (电话:27686554 / 电邮:saosw@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