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暑期计划 ── 「大专大学 x  社福机构义工实习机会」

学生事务处 2023 暑期计划 ── 「大专大学 x  社福机构义工实习机会」

2023 暑期计划 ── 「大专大学 x  社福机构义工实习机会」

2023 暑期计划 ── 「大专大学社福机构义工实习机会」

社职今年有幸收到多间大学及大专院校的邀请,希望再度合作为学生提供各类型的实习机会。而社职决定扩大是次计划的规模,邀请更多本地社福机构一齐参与,合共为计划提供超过500个学生义工实习机会!只要你现时是一名大学生/大专生(即将毕业也可),即已符合资格报名参加「大专大学 x  社福机构义工实习机会」。

计划时间表:

申请:4月21日至5月31日

面试:5月15日至6月12日

实习期:6月1日至8月31日(部分实习机会不在此范围内)

报名流程

计划网站:https://bit.ly/3H2ZKLQ

  1. 下载 Social Career 应用程式并使用大专院校的电子邮件(例如xxx@live.hkmu.edu.hk)在 Social Career 应用程式中创建帐户。
  2. 准备自己的履历和一分钟的介绍影片(建议:自我介绍,参加这个实习计划的原因,你们想从这次实习中获得什么等)
  3. 浏览计划网站并选择感兴趣的实习
  4. 非政府组织可能会与您联系,以进一步安排面试

备注:申请实习时,请确保您的简历和自我介绍影片已上传到Google Drive / Dropbox / Youtube,并设置为公开,然后再上传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