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校外住宿 (OCA)

学生事务处 非本地学生支援 都大校外住宿 (OCA)

都大校外住宿 (OCA)

为帮助有实质需要离开家庭居住的同学,香港都会大学(下称「都大」)与一些私营住宿营运者协调,安排旗下公寓只供都大同学以用者自付形式租住。

由于此等校外住宿并非大学所拥有,每年须与营运者就宿位数量、大厦管理、服务水平及租金等方面协商,而学生事务处(SAO)以协调者的角色协助简化出租程序,使同学能与营运者签立一年期租约。故此,都大校外住宿(OCA)有别于一般传统大学宿舍,大学并不会资助任何居住校外住宿的学生。

为响应营运者的期望,所有入住校外住宿之都大同学须遵守有关的住宿规则和规例,SAO会协助监察,以保障大家的健康及安全。

校外住宿 (Y83)

香港九龙红磡红磡芜湖街83号

住宿生活导师计划

住宿生活导师计划旨在招揽一班具领导能力及充满热诚的同学,辅助校外住宿日常运作,以及为各宿生建立多姿多彩的住宿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按此(只提供英文版)。

2768-6774

九龙何文田牧爱街三十号香港都会大学正校园A座6楼062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