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组 (本科生课程)

教务处 注册组 (本科生课程)
注册组 (本科生课程)

注册组 (本科生课程)提供全日制本科生课程及副学位课程的科目注册、学生财务及政府资助计划。

  • 科目注册工作包括统筹各学院为一般课程及特殊学习计划编排科目、为学生提供选科建议、办理选科程序与增修/减修科目,以及支援大学本科课程一般修业要求的科目事宜,例如通识科目及英语科目。你可于在学学生(本科生)网站的科目注册网页了解详情。
  • 学生财务工作包括协助财务处规划新学年学费、发出学费单收取学费(按学分形式)、审批延期缴交学费申请,以及处理撤销学籍与逾期注册。你可于在学学生(本科生)网站的学生财务网页了解详情。
  • 政府资助计划工作包括办理「免入息审查资助计划」(NMTSS)「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的申请及/或发放。并就相关政策及汇报与教育局协调。本组亦与护理及健康学院合作安排「社福界登记护士训练课程」下两项副学位课程的资助及报告。

本组其他工作包括办理延期修业、退修课程/科目、更改修读课程、编制本科生及副学位课程学生手册、试读、最长修业期,以及其他与全日制本科生课程及副学位课程相关的学务。你可于在学学生(本科生)网站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