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大护理 与你齐心抗疫

护理及健康学院 连结 公大护理 与你齐心抗疫
公大护理 与你齐心抗疫

2019冠状病毒病在全球爆发,香港社会上各阶层的人士都受到影响。护理及健康学院上下一心,借着专业护理知识,与社会各界齐心抗疫,守护香港人的健康。

本学院早在疫情初期透过制作一系列的防疫资讯,加强大家的防疫意识。当中包括拍摄短片示范正确洁手和口罩使用方法,设计健康资讯单张,举办网上中医讲座探讨抗疫防流感等,透过多个渠道发放抗疫资讯。并进行一项本地调查,了解香港成年人重复使用外科口罩的情况,提升市民正确使用外科口罩的意识。

在社区服务方面,学院举办及支援了多项活动,老师与同学合力支援基层社群抗疫。

本学院亦邀请了师生校友分享抗疫心得,让大家面对逆境与转变时,也能保持心灵健康。而「公大人集」则集合了一众人的加油相片及句语,为所有在抗疫中的您我他打气,因为我们坚信只要齐心,定必能抗疫成功。

 

特别鸣谢: 此图像系列由香港公开大学护理及健康学院蔡颖岚同学设计。

 

部门: 护理及健康学院( nhs@ouhk.edu.hk )
更新日期: Feb 19,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