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CRM 犯罪学高级文凭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高级文凭 / 文凭 FHDCRM 犯罪学高级文凭
學員於犯罪現場鑑證室模擬搜證工作
為投身紀律部隊及相關職業作好準備
學員合照
Previous
Next

修读模式

全日制

授课语言

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辅以粤语)。讲义和考核均为英文。

修读年期

2年全日制

学费

2024-2025
全日制:
[本地学生] 港币$129,800
(分4期缴交,每期港币$32,450)

持续进修基金

本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

44H106275

[ 基金课程参加者报读基金课程时的「同意声明」]

查询

简介

 

  • 课程教授刑事司法体系、犯罪学及法证科学的基础知识
  • 透过实用的训练提升学员入职纪律部队或相关执法机构的机会
  • 毕业生合资格报读香港都会大学四年制应用社会研究荣誉社会科学学士三年级(专修犯罪学、社会政策与青年研究或文化与遗产研究)、政治及公共行政荣誉社会科学学士三年级,及心理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二年级

 

 


2022年升读本地教资会资助课程之毕业生


 方定昌
  • 香港城市大学 - 社会科学学士(公共政策与政治)
两年犯罪学课程为我提供一个全面的自我提升平台。透过课堂互动、课外体验及机构实习,除了养成批判思考的习惯外,我还建立了主动积极的态度以及良好的人际技巧。以上元素皆为我往后人生打稳根基,课程统筹Ms Lai、导师们及同届学习伙伴都应记一功。在此祝愿各位可以找到合适平台,把握每个机会发展个人独特优势,将来定可走出属于你自己的路!


 符皓亮
  •  香港城市大学 - 社会科学学士(犯罪学及社会学)
由中学时期到现在,我不是班中最聪明或成绩最好的学生。但凭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 加上老师们悉心教导 令我获益良多和在都会大学LiPACE校内取得优异成绩并且获得奖学金,我更成功地升读城大的学士课程三年级。我想借着今次的机会,鼓励今年DSE同学们,找到自己适合目标和兴趣,只要努力及不怕困难,抱着永不放弃的精神 ,never too late 最后一定会成功的。


 冯思晴
  • 香港城市大学 - 社会科学学士(犯罪学及社会学)
这个课程配备良好的师资和环境让我去认识更多关于犯罪学与香港社会的议题,除了学习课本上的知识,课程统筹Ms Lai亦安排一系列的活动,例如参观各纪律部队的总部或训练学校、参观惩教院所、机构实习等,这些宝贵的经验都令我有所反思和成长。
Ms Lai和导师除了教授同学,也很关心同学的理想与去向,这两年令我为自己订立了更清晰的目标及为日后升学或投身社会奠定基石。


课程资讯
设施和训练
入学资格
课程结构
升学途径
就业
工作体验、探访及就业讲座
课程统筹的话
毕业生分享
媒体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