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CCMP 创意文化及媒体实务高级文凭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高级文凭 / 文凭 FHDCCMP 创意文化及媒体实务高级文凭
为创意文化产业 注入新血
同学以短片「致•青春」荣获「KOL网红新人王2020」大专组冠军。
Previous
Next

修读模式

全日制

授课语言

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辅以粤语)。讲义和考核均为英文。

修读年期

2年全日制

学费

2024-2025
全日制:
[本地学生] 港币$129,800
(分4期缴交,每期港币$32,450)
[非本地学生] 港币$169,700
(分4期缴交,每期港币$42,425)

持续进修基金

本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

32H106294

[ 基金课程参加者报读基金课程时的「同意声明」]

查询

简介

  • 文化创意产业是香港经济其中一个高增长界别,不但促进经济发展更创造就业机会。根据香港统计处2018年的资料,文化创意产业在香港本地生产总值及就业总人数分别占4.5%及5.6%。
  • 媒体相关的工作为创意产业中最重要的部分,市场对创意人才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
  • 本课程为学生毕业后就业或继续升学作好准备,毕业生可衔接报读香港都会大学的相关学位。此外,LiPACE更与香港珠海书院签订协议,毕业生可衔接报读其传播及跨媒体(荣誉)文学士三年级。

本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意及对媒体实务的认知,并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训练,让学生得到全人发展、职场工作体验及与业界互动交流的机会。


 
课程资讯
入学资格
课程结构
升学途径
就业
工作体验、探访及就业讲座
毕业生分享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