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PNS 护理服务文凭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高级文凭 / 文凭 FDPNS 护理服务文凭
开启护理之门

修读模式

全日制

授课语言

粤语(个别外语科目除外)

修读年期

1年

学费

2024-2025
[本地学生]
港币$55,200
(分2期缴交,每期港币$27,600)

持续进修基金

本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

41L106239

[ 基金课程参加者报读基金课程时的「同意声明」]

查询

简介

 

  • 提供基本护理、基本配药、急救、基本生命支援术及临床协助技巧等培训,装备毕业生投身医疗行业
  • 为未符合高级文凭取录资格的同学提供衔接LiPACE医疗护理高级文凭(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课程)的途径
  • 衔接本院医疗护理高级文凭的学员,最多可获2科豁免,包括「英语沟通技巧 ( 一 )」及「护理基本原理及健康推广」。

 

获本地护理学或登记护士课程取录之毕业生

欧光埼
  • [香港都会大学] 精神科护理学高级文凭
我很感谢LiPACE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栽培。在LiPACE就读「护理服务文凭」课程,让我学到不同的护理知识,当中的基础护理技术、急救及基本生命支援术课程,更令我获益良多。学院的学习气氛愉快,我不单学习到新知识,更学会与人相处,课程导师提供升学辅导,令我更明确知道自己的前路和去向。

曾柏淇
  • [屯门医院] 普通科护士学校护理学高级文凭
LiPACE的护理服务文凭课程,让我打好基础,特别是护理技巧一科,加深我对护理的了解,也能学以致用。同时,我认识到有共同目标的朋友,能互相鼓励及支持。最后,感谢LiPACE老师们悉心教导及鼓励,他们为我的升学提供许多意见,使我认清自己的前路。

 
陈悦敏
  • [仁安医院护士学校] 普通科护理高级文凭(登记护士)课程
我在过去一年在LiPACE就读「护理服务文凭」,真的获益良多。我的文凭试成绩未合资格升读高级文凭,幸好报读了这个文凭课程,让我能打好基础。课程内容包括人类学和生理学的基础知识,同学们即使没有修读过生物科,也能应付学习所需。课程亦提供升学导向讲座,令我更明确知道出路和方向。我现在就读仁安医院护士学校普通科护理文凭(登记护士)课程,课堂上不少知识都曾在LiPACE的文凭课程学过,实在感谢LiPACE老师们的教导!
 
黎芷妍
  • [香港都会大学] 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
很感激LiPACE给我一个追梦的机会,我在一年间学会很多护理知识,还透过课程的探访活动跟许多「老友记」互动,我因此能在升学面试时分享各种经历,成功获香港都会大学普通科登记护士课程取录。
课程资讯
入学资格
课程结构
升学途径
就业
毕业生分享
关德朗
  • HKMU LiPACE 医疗护理高级文凭
  • 东华学院护理学(荣誉)健康科学学士 (高年级入学)
我一直都希望能够成为一位护士。当年DSE失手后最后决定重新出发,选择了LiPACE的护理服务文凭 (FDPNS)。学院的老师都很鼓励我,令我目标更坚定,最后终于能踏上护理之路。希望我这个例子可以激励到各师弟妹继续努力!

洪绮雯
  • 2020年护理服务文凭毕业生,并获原校升学奖学金,现正就读医疗护理高级文凭
我曾就读LiPACE护理服务文凭,并于去年升读学院的医疗护理高级文凭。此文凭课程主要用英文教授基础护理知识,亦适合没有生物知识基础的学生修读。我希望能在高级文凭课程中争取佳绩,增加入读登记/注册护士课程的机会。

 
王美玲
  •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配药学高级文凭
我很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我在他们身上到的护理知识,成为我升读lVE「配药学高级文凭」的重要阶梯,给我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