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学习空间

图书馆 使用图书馆 研习空间 多元学习空间
多元学习空间设于何息夷图书馆E座,为读者提供一个朝气蓬勃的协作学习场地。
   

多元化的学习空间

小组研习室
多元学习空间内的两间小组研习室均新增设了电子白板,方便同学们进行讨论或研习。
   
自修空间与协作学习空间
为满足不同的学习需要,多元学习空间设置款式多样的座位。卡座、窗旁座位、高身吧枱……欢迎你来到寻找最适切你学习需要的座位。
弹性活动空间
多元学习空间内特设弹性活动空间,空间内座位排列能按活动所需而灵活调动,方便图书馆举办如专题讲座、工作坊或其他不同活动。在没有特别活动安排的日子,使用者可随意在这个空间温习和作小组研习。
   

设施

互联网工作站
多元学习空间增设互联网工作站,方便同学做功课和使用图书馆订购的资源;同学亦可带同自己的手提电脑或平板电脑,利用这里提供的无线上网服务,轻松学习。
   
列印/影印机
为方便同学列印文件,多元学习空间增设有黑白及彩色打印机各一部,而彩色打印机更可同时提供彩色影印服务。
   

舒适的阅读与休憩区

休憩区
长时间温习后,你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在舒适的休憩区内吃些东西补充精力。图书馆内一向不准饮食,但是在多元学习空间新设的休憩区却是唯一的例外!休憩区内设有自动贩卖机,同学们可以于此享用贩卖机贩卖的零食,不过,请勿自携食物或酒精饮品在这区内享用。
请为他人设想
在使用图书馆资源或设施时,不要饮食;
保持休憩区整齐清洁;
假如不小心打翻食物或饮品,请立即使用零食贩卖机旁的自助清洁站内提供的清洁工具清理干净。
详情请阅读图书馆饮食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