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网上问答游戏 (2021年10月至12月)

图书馆 图书馆网上问答游戏 (2021年10月至12月)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并有效地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料库与其他的图书馆资源,图书馆准备了一系列的网上问答游戏,让香港都会大学的在学学生及教职员参加!

同时,欢迎你参加图书馆的工作坊,工作坊上会介绍和示范如何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料库和资源,助你轻易答对以下网上游戏的问题。快来参加图书馆工作坊和问答游戏,寓学习于游戏吧! 

网上问答游戏

各个问答游戏将在不同的日子推出。首个游戏于10月21日开始。参加者在任何一个游戏中答对所有问题,便可以参加抽奖。你可以参加任何一个游戏,又或者全部参加,增加赢取礼品的机会!

如何引文并列明出处与避免抄袭 -- 网上问答游戏
(11月17日至12月17日)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寻找毕业论文全文资源 -- 网上问答游戏
(11月22日至12月17日)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CNKI 网上问答游戏2021*
(11月24日至12月17日)

CNKI提供不同種類的數據庫,如︰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中國重要會議論文全文數據庫等。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使用 EndNote Web 管理参考文献 -- 网上问答游戏
(12月1日至12月17日)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與該資料庫供應商合辦

SciFindern 网上问答游戏 2021*
(只提供英文版本)
(10月21日至11月17日)

SciFindern 提供与化学及医学相关学科的文章、专利权、会议、书目及论文等资料。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寻找新闻资料 -- 网上问答游戏
(10月22日至11月17日)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Financial Times 网上问答游戏 2021*
(只提供英文版本)
(10月27日至11月17日)

Financial Times 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新闻机构之一。它为全球商界提供广泛的信息、新闻和服务。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EBSCO 网上问答游戏 2021*
(11月1日至11月17日)

EBSCO 是世界领先的研究数据库、电子期刊、杂志和电子书供应商之一。

问答游戏经已结束

礼品

参加者在以上任何一个问题游戏中,正确回答所有问题,便可以参加抽奖。礼品包括:

  • 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 1TB Portable HDD 可携式储存装置 (2份)
  • 富士 Instax Mini Link相片打印机 (3份)
  • 商务印书馆礼券 (7份)
  • 超级巿场现金券 (20份)
  • MU Café现金券 (20份) [新增礼品]

条款和细则

  1. 是次抽奖只开放给香港都会大学在职教职员(图书馆职员除外)及在学学生。
  2. 在任何一个游戏中答对所有问题,并提供有效的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邮件地址,才可参加抽奖。
  3. 每个电子邮件地址所提供的答案中,只有最后一次提交的正确答案才会被纳入抽奖。
  4. 抽奖结果将于2022年1月在香港都会大学电子图书馆(www.hkmu.edu.hk/lib)公布。所有获奖者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帐户收到领奖通知。
  5. 无人领取的奖项将从邮件通知日起计两个月后作废。
  6. 所有奖品均不会提供保养或维修服务。
  7. 如参加者提供任何不正确、故障或无法投递的电子邮件信箱,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将不会负上任何责任。
  8. 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的决定具备终局性且在所有方面均具备约束力。
  9. 图书馆会于得奖者领奖时为其及颁奖人拍照。图书馆可酌情决定是否将照片用作日后宣传用途。
  10. 参加者参与是次抽奖即代表接受此抽奖的条款及条件。
  11. 此中文细则及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