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的图书馆 图书馆认知小测验:活动条款及细则

图书馆 认识你的图书馆 图书馆认知小测验:活动条款及细则

认识你的图书馆 图书馆认知小测验

凡参与本活动之参加者即表示同意并接受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订定的以下条款及细则之约束。

活动条款及细则

  1. 「认识你的图书馆 图书馆认知小测验」(以下简称“本活动”)开放给香港都会大学所有在学学生参加。在学学生指的是在2022年秋季学期(2022年9月)有报读香港都会大学课程的学生。
  2. 凡参加本活动的所有参加者均被视为接受并同意受以下条款和细则的约束。
  3. 参加本活动的唯一方法是透过指定的网上参加表格。其他参加和提交方式将不予接受。
  4. 在本活动中答对所有问题,并提供有效的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邮件地址,才可参加抽奖
  5. 如发现同一学生证号码重复参加本活动,则以最后提交的网上参加表格为准。
  6. 抽奖结果将于2022年11月在香港都会大学电子图书馆(www.hkmu.edu.hk/lib)公布。所有得奖者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帐户收到领奖通知,并会列明领奬方法。
  7. 所有得奖者必须在指定的奖品领取期内领取奖品。图书馆保留在截止日期之后重新分配奖品的权利。
  8. 所有奖品均不会提供保养或维修服务。
  9. 在本活动中收集的所有个人资料将被保密并用于本活动,并且仅与本活动有关的所有宣传事项。
  10. 得奖者提交的个人资料必须完整且正确。如果发现得奖者提交的资料不完整,不正确或重复使用或登记,图书馆保留取消该得奖者的得奖资格。
  11. 图书馆会于得奖者领奖时为其及颁奖人拍照。图书馆可酌情决定是否将照片用作日后宣传用途。
  12. 图书馆保留自行决定取消其认为违反上述条款和细则的任何得奖者的得奖资格。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的决定具备终局性且在所有方面均具备约束力。
  13. 此中文细则及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