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爱的图书馆温习地方,是这里吗?

图书馆 你最爱的图书馆温习地方,是这里吗?

你常常到图书馆温习吗?你最喜欢的温习地点在哪里?

来与我们分享您的最爱吧!由现在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追踪我们的 Instagram (@hkmulib并给你最喜欢的温习地点一个「赞」

为答谢各位追踪者,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如果你最喜欢的温习地点获得最多的「赞」,您还有机会获得图书馆限量版帆布袋作为纪念品!

下课后,请前往何鸿燊图书馆和何息夷图书馆,或浏览我们的虚拟导览,认识一下我们为您准备的所有学习空间!

自修枱

位置:何鸿燊图书馆一至二楼
去@hkmulib

活動學習空間

位置:何鴻燊圖樣一樓
去@hkmulib

窗边座椅

位置:何鸿燊图书馆二楼
去@hkmulib

协作学习区

位置:何鸿燊图样一楼
去@hkmulib

高身阅读枱

位置:何息夷图书馆 多元学习空间
去@hkmulib

小组研习室

位置:何息夷图书馆 多元学习空间及安静阅读区
去@hkmulib

梳化

位置:何息夷图书馆 多元学习空间
去@hkmulib

卡座

位置:何息夷图书馆 多元学习空间
去@hkmulib

活动对象

所有都大图书馆用户均可参加

如何参加

第1部份 追踪图书馆IG 领取精美纪念品

  1. 追踪我们的 IG (@hkmulib)。
  2. 前往何鸿燊图书馆的服务站#
  3. 透过你在流动装置上的IG帐户,向图书馆职员展示你已追踪HKMU Library IG,以领取纪念品*

#服务站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如果服务站关闭,请前往何鸿燊图书馆服务台。

*每位参加者只能领取一份纪念品。纪念品以先到先得方式派发,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第2部份 给你最喜爱的温习地方一个「赞」

  1. 从以下热门的温习地方中选择您最喜欢的地方。
  2. 点击图片进入我们的 IG 账户并点赞你最喜欢的温习地方的帖子。
  3. 你必须是 HKMU Library IG 帐户的追踪者,以及你曾在点赞率最高的帖子点赞,才有资格获得限量版帆布袋#

#限量版帆布袋名额为180个。图书馆会在活动期间定期记录每个帖子的点赞率和相关IG帐户,并会于12月1日,或当其中一个活动IG帖子达到180个「赞」时,直接向相关IG帐户持有人发送信息并告知他们如何领取限量版帆布袋。

活动日期

即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凡参与此活动之参加者即表示同意并接受本条款及细则之约束。

条款和细则

  1. 「你最爱的图书馆温习地方,是这里吗?」活动 (以下称为「活动」)开放给所有合资格的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用户参加。合资格的图书馆用户是指在活动期间持有有效的香港都会大学证件,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借书证或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读者证。
  2. 凡参加本活动的参加者,均被视为接受并同意受以下条款及细则所约束。
  3. 凡追踪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Instagram(以下称为「IG」) 帐户(@hkmulib) 的合资格参加者,均可获得图书馆纪念品一份。
  4. 参加者必须亲身到何鸿燊图书馆的服务站或服务台,打开自己的IG帐户并显示已追踪香港都会大学图书馆IG,以领取纪念品。
  5. 凡合资格IG帐户到图书馆兑换纪念品,图书馆会记录该IG账号名称。
  6. 纪念品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发。每位参加者只能获得一份纪念品。纪念品数量有限,派完为止。
  7. 点赞数最高的 IG 帖子的追踪者将获得图书馆限量版帆布袋一个。名额为180个。图书馆将直接向这些追踪者发送消息(direct message),通知他们领取帆布袋。
  8. 所有参加者必须在2023年1月31日或之前领取帆布袋。图书馆保留在截止日期后重新分配礼品的权利。
  9. 所有参加者必须遵守最新的校园准入规定,方可进入香港都会大学校园图书馆领取纪念品或手提袋。欲知大学校园准入规定的最新详情,你可浏览大学「校园防范措施」网页及大学网页 (www.hkmu.edu.hk)上的疫苗接种/检测报告及校园准入管制常见问题。 有关要求可能会根据最新的政府法规和大学的访问控制措施而作更改。
  10. 提供给图书馆或由图书馆制作的所有屏幕截图均有机会在图书馆出版物或宣传物中使用。
  11. 在本活动中收集的所有个人资料会被保密,并仅用于本活动以及与本活动有关的所有宣传事项。
  12. 参加者提交的个人资料必须完整及正确。如果发现参加者提交的资料不完整,不正确,重复使用或登记,图书馆保留取消该参加者资格的权利。
  13. 如就活动有任何争议,图书馆保留最终决定权。
  14. 图书馆保留自行决定取消其认为违反上述条款及细则的任何参加者资格的权利。
  15. 此中文细则及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