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65

资讯科技处 学生服务 O365

关于O365 

O365即微软办公室365(Microsoft Office 365)。注册微软教育解决方案后,微软公司将提供一系列微软办公室365网上服务予注册机构。现时,香港都会大学提供O365电邮帐户予学生,作为与大学的终生沟通渠道。此外,有注册课程的在读学生可使用微软办公室的软件及许可证。在读学生可在私人桌面电脑、手提电脑或流动装置,下载及安装最新的微软办公室软件及流动应用程式作支援学习之用。关于手机或流动装置收发电邮,可从苹果网上商店或Google网上商店下载Outlook App使用。  

关于O365帐户 

使用O365电邮或微软办公室(Microsoft Office),需要一特别的O365帐户。 

香港都会大学学生O365帐户的格式是:

 's'+ OUHK学生编号的头7个数字 + ' @live.hkmu.edu.hk'                       

 (例: s1234567@live.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