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人员网上电邮

资讯科技处 教职员服务 教学人员网上电邮

关于网上电邮帐户 

都会大学为所有已注册学生、导师及教学人员(学科主任,简称CC)提供网上电邮帐户,作为大学与学生通信的主要渠道。在适用情况下,所有学术及行政资讯均会发送至该网上电邮帐户,包括有关课程及学科的资讯;教程及学习时间表的改动;大学新闻及学生公告。 

Domino网上电邮系统 

目前,网上电邮系统利用IBM Domino平台实行。输入与都会大学帐户相同的帐户名称及统一密码,即可登入该系统。 网上电邮帐户可分为3类。分别为教学人员(学科主任),导师及学生。

每类帐户的对应电邮地址如下: 

帐户类型电邮地址格式例子
教学人员(学科主任)学期代码+ _+ 学科代码 + _CC@hkmu.edu.hk19SPR_ABCD_CC@hkmu.edu.hk
导师导师帐户名称+ @hkmu.edu.hkt123456@hkmu.edu.hk
学生学生帐户名称+ @hkmu.edu.hks1234567@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