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

校园设施管理处 服务范围 预订场地 体育馆

温馨提示

进行网上付款时,请确保流动电话/装置接收讯号良好。如不确定订场是否成功,请致电3120 2413

A) 订场程序(职员及全日制学生)

  1. 由2019年1月16日起,体育馆使用者可直接使用网上预订设施系统(OBSA) 订场。请使用myHKMU帐户登入OBSA系统。
  2. 请参阅OBSA首页上的使用指南,内有详细订场流程。
  3. 场费可直接于网上以信用卡支付,或于缴费处以现金支付。缴费处位置及办公时间如下
  • 缴费处位置:正校园郑裕彤楼A1016 室
  •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45分(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1. 如需转换球类活动,请于最少一个工作天前致电3120 2413康业。

B) 订场程序 (退休职员)

C) 体育馆使用守则

  1. 订场前请务必阅读所有体育馆订场程序及使用守则。订场一经确认,即代表订场人士同意遵守一切有关预订体育馆及/或用场守则。
  2. 为节约能源,体育馆空调将按订场安排。校园设施管理处将按前一个工作天下午5时的系统订场记录按排空调。如需协助,请于办公时间致电3120 2413。
  3. 每位订场人士每周可使用每所体育馆最多2小时,及同一天内不多于2小时。
  4. 访客人数不应多于订场总用场人数的一半。
  5. 已确认订场不设转让或取消,已缴场费恕不退还。
  6. 订场人士于用场时请带同场纸(确认电邮中的PDF)及学生/职员证供保安或职员核实。
  7. 为确保体育馆使用者安全,以下为同场使用者的数目限制(按活动):
  • 篮球场(每半场6人,每全场12人)
  • 排球场(每场12人)
  • 羽毛球场(每场4人)
  • 乒乓球场(每场4人)
  1. 体育馆只供订场人士作既定或已批准用途。如需进行其他活动,请于订场前先取得校园管理处同意。
  2. 更衣室使用守则:
  • 请尊重私隐,切勿于更衣室内拍照或录像。
  • 更衣室储物柜只供体育馆使用者使用,严禁其他人士占用。
  • 为减低失窃风险,切勿存放贵重物品。
  • 如需使用储物柜,必须自行携带锁头
  • 请于用场后实时移除锁头。

校园设施管理处将于体育馆关闭后移除剩下来的锁头并清空柜内物品。捡获之物品将视作失物并按大学失物认领程序处理。大学将不负责任何有关储物柜使用之遗失或损坏物品(包括锁头)。

  1. 请勿携带食物进入体育馆。
  2. 访客在体育馆逗留期间必需由订场人士陪同。订场人士需为访客言行负责。
  3. 使用体育馆时请穿不脱色胶底运动鞋,并穿着合适的运动服。
  4. 体育馆使用者需时刻注意个人财物,任何时间均不应无人看管。
  5. 体育馆使用者需为所有因其所致的体育馆运动设施损毁负责。任何损毁必须立刻向保安员报告。使用者不得擅自移动场内任何运动设施。
  6. 如体育馆使用者的行为影响其他使用者,有可能被禁止使用设施。
  7. 体育馆禁止私人授课。
  8. 校园设施管理处有权拒绝不遵守体育馆守则人士进入或使用体育馆,已缴费用概不退还。
  9. 校园设施管理处将按情况修订以上规则及安排。

D) 各项活动收费

E) 恶劣天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