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时间及试场

遥距学习生 考试及评核 考试时间及试场

考试期

考试期一般会在以下的时段举行:

秋季考试:十二月/一月

春季考试:五月/六月

夏季考试:八月/九月

有关确实的考试期,请查阅学生手册内的校历表

考试时间表

在考试期开始前约六星期于网上发布。

2024年春季之考试安排已公布,你可以透过以下连结查看详细资料:

考试试场及安排

在考试期前约四星期发布。你可透过以下途径查阅考试资料及取得试场分派通知书:

HKMU website (Current Students):  Login to HKMU > Academic >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 Examination Timetable and Arrangement

获准使用之计算机型号

只有获准考试时使用计算机的科目考试,学生才可带备计算机应考。学生在考试前应仔细查阅有关考期公布的各科考试规定可带备或不得使用的物品资料一览表。

如获准使用计算机,学生必须参阅以下连结有关获准于大学考试时使用的计算机型号一览表。

获准使用之计算机型号
(只适用于获准使用计算机的考试科目)

考生不得携带未经准许使用或未附有「HKEA/HKEAA Approved」标签的计算机型号应试。带备未获准使用或未经批准使用的计算机型号应试,考生可被处分或被取消考试资格。

查询

如同学有任何查询,请与教务处考试及评核组联络, 电话: 2768-6688 或电邮: regexam@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