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成绩

遥距学习生 考试及评核 科目成绩

作业成绩 (OCAS)

你可以经本校网站〈在学学生〉登入MyHKMU的「作业及科目成绩」查核作业分数。你的作业总成绩〈OCAS〉通常在相应考试期前一星期发放。

HKMU website (Current Students):  Login to HKMU > Academic >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 Assessment Results

本校强烈建议你在应考前,通过本校网站(在学学生),登入MyHKMU的「作业及科目成绩」查阅作业得分及平时作业总分。学生如需处理有关作业纪录的事宜,应按照学生手册中「成绩评核规例」所列明的程序办理。

科目成绩公布

學生一般可在考試期後的三到五星期內透過本校網站的MyHKMU(在學學生)查看他們的科目成績。

HKMU 網址 (在學學生): 登入MyHKMU > Academic >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 Assessment Results

上诉科目成绩

大学一般会于考试期后三至五个星期内发放成绩。学生可透过本校网站(在学学生)的 MyHKMU查阅科目成绩。如学生认为大学评核成绩时有错误,可根据指定限期前递交已填妥的E-AR表格「上诉科目成绩申请表」及港币六佰五十元的支票(按每科目计算)予教务处考试及评核组,申请科目成绩上诉。逾期递交恕不受理。

有关详情及截止申请日期,请查阅<学生手册>及表格内的重要事项。

学科修读证书

学生如在大学所开办的科目取得及格,并获得相关数目的学分,可向教务处递交填妥的E-CC表格「学科修读证书申请表」及行政费用港币五十元(按每科目计算),申请签发一份学科修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