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学生获数码港颁发十万元种子基金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都大学生获数码港颁发十万元种子基金

都大学生获数码港颁发十万元种子基金

得奖学生及课程

刘宇谦
金融科技及创新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VASANDANI Nimisha Haresh
金融科技及创新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MINHAJ Anosha
专业会计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比赛

数码港 – 大学合作夥伴计划 2021-2022

奖项

港币10万元种子基金

详情

都会大学三位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学生与一位科技学院学生组成队伍「Finvictus」参加「数码港 – 大学合作夥伴计划2021-2022」。团队成功在去年底晋身计划第二阶段,获得在今年二月报告计划的机会。参赛队伍需向投资者展示以金融科技为主题的创业计划,包括人工智能丶区块链和网络安全为主要技术。Finvictus最终成功脱颖而出,获发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港币10万元种子基金,於未来六个月实践计划。

(从左至右): VASANDANI Nimisha Haresh (金融科技及创新荣誉工商管理学生), MINHAJ Ramsha (科技学院学生), 刘宇谦 (金融科技及创新荣誉工商管理学生), MINHAJ Anosha (专业会计荣誉工商管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