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会大学与万豪国际(香港)签订备忘录
为旅游及款待业培育人才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香港都会大学与万豪国际(香港)签订备忘录 为旅游及款待业培育人才

香港都会大学与万豪国际(香港)签订备忘录
为旅游及款待业培育人才

香港都会大学(都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与万豪国际(香港)日前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支持可持续旅游及款待管理的优质教育与培训。

备忘录由都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及参与合作的万豪国际酒店代表签署。透过是次协定,双方会紧密合作,为相关学科的学生提供酒店实习、管理培训和商业案例研究,朝着负责任的旅游及款待管理方向发展。

区启明教授在签订仪式致辞时表示:「万豪国际为全球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在酒店管理业可持续性的倡议与实践方面一直走在前沿。这与我们提倡负责任管理教育的承诺一致。学院的酒店及可持续旅游管理课程, 亦以此教育理念为发展基础。」

万豪国际(香港)代表 – 香港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甘文辉强调,「以人为本」的文化是万豪国际的核心价值之一,他续称:「员工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所在。我们总是以员工为本。透过是次与都大极具意义和令人振奋的合作,我们期待更多年轻和有活力的人才加入我们的社群。」

16位修读酒店及可持续旅游管理课程的都大学生于本学年获得五间万豪旗下酒店的实习机会。

 

有关香港都会大学:

香港都会大学(都大)前身为香港公开大学,于1989年由政府成立,透过七所教学学院提供不同程度、着重专业及应用的课程以回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大学于2021年9月1日重新命名为「香港都会大学」。新校名适切反映大学在香港都会中独特的定位,以及展示多年来大学发展的蜕变和未来的策略发展方向。

详情请浏览香港都会大学网站:www.hkmu.edu.hk

 

有关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30个顶尖品牌坐拥超过7,600 间酒店,遍布愈130个国家和地区。万豪在世界各地拥有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万豪集团现于香港管理共13间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作为全球酒店业的领导先驱,「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为万豪集团赢得了无数奖项以及全球的广泛认可,如《财富》杂志™最佳工作场所、DiversityInc旗下的多元化50强公司和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万豪集团始终深信员工开拓未来的能力。万豪集团为渴望于生活和事业发展有所作为的人才提供无穷无尽的机会。

请浏览www.marriott.com 查询更多详情。


都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左二)与万豪国际(香港)代表签订备忘录。

一众嘉宾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