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商管学生於商业案例比赛获季军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都大商管学生於商业案例比赛获季军

都大商管学生於商业案例比赛获季军

得奖学生及课程

朱羿同
专业会计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林怀高
运动及电竞运动管理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廖文新
环球商业及市场学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茅豪钰
专业会计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比赛

滙丰/香港大学香港商业案例比赛 2022

奖项

季军

详情

四位都会大学工商管理学生组队参加了「2022 滙丰/香港大学香港商业案例比赛」,并凭着创新思维丶流利的演说技巧及出色的案例分析,在九组本地大学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季军。 

「2022 滙丰/香港大学香港商业案例比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商业技能丶拓阔全球视野和培育商业领袖人才。参赛队伍需为一所本地科技教育机构开拓印尼市场并建议合适策略。各队伍需於六小时内研究案例并制作简报,并以网上形式向由汇丰银行及其他企业管理层所组成的评委团发表方案及接受质询。
(从左上至右上): 茅豪钰 (专业会计荣誉工商管理学生), 廖文新 (环球商业及市场学荣誉工商管理学生)
(从左下至右下): 朱羿同 (专业会计荣誉工商管理学生), 林怀高 (运动及电竞运动管理荣誉工商管理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