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商学院事业启航计划
疫情下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都大商学院事业启航计划 疫情下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都大商学院事业启航计划
疫情下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新冠疫情对本港经济造成沉重打击,无可避免为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蒙上阴霾。香港都会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都大商学院)每年均举办「事业启航计划」,与参与机构合力创造暑期实习机会。疫情下,都大学生透过学院提供的津贴,到参与机构实习两个月,汲取实际工作经验,提升职场竞争力,实属难得机会。

都大商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职涯发展,致力为学生提供学习及就业支援。自2020年开展「事业启航计划」以来,已为超过350名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 现时已有超过80个合作机构参与此计划,当中涵盖不同行业,如会计、物流、款待及旅游、康乐管理、金融科技、时装等。

学生透过暑期实习,把在学期间获得的知识及技能学以致用,同时可汲取实战经验,丰富个人履历。在甄选和配对过程中,合作机构可按其业务需要及发展,透过此计划聘请合适的学生,从而发掘人才,为业务拓展引入创新视野。

都大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表示:「疫情持续无疑加剧了毕业生的求职难度,亦为各行各业带来挑战。学院希望藉此计划,让学生及合作机构能达至双赢局面。计划自推出以来,承蒙业界鼎力支持,受惠于此计划的学生人数每年增加,学院对此深表谢意。」

如有兴趣参与「2022事业启航计划」,欢迎致电2768 6590或电邮至 ba_intern@hkmu.edu.hk  查询详情。


都大商学院推出「事业启航计划」,让学生到参与机构实习,汲取工作经验,提升职场竞争力。

透过计划,学生可把在学期间获得的技能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