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会财」模拟考试 2023 及文凭试相关支援活动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企会财」模拟考试 2023 及文凭试相关支援活动

「企会财」模拟考试 2023 及文凭试相关支援活动

为协助同学提升考试技巧,在中学文凭考试(文凭试)取得理想成绩,香港都会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都大商学院)在今年为中学生提供了以下支援活动 ︰

「企会财」模拟考试 2023

于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及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一共四场企业、会计与财务概论(「企会财」)模拟考试已经顺利完成,超过 1,000 名中学生亲临都大校园参与考试。

英文写作讲座

于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以「Turning an Idea into a Paragraph: Elaboration Strategies」为题的英文写作讲座亦圆满举行。 感谢都大商学院高级讲师朱永基先生的分享,向准考生们讲解有效地表达论点的阐述技巧,借此提升他们的写作能力,为应考文凭试英文科卷二(写作)作好准备。

「企会财」模拟考试 2023 试题分析工作坊

「企会财」模拟考试试题分析工作坊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于网上以Zoom形式顺利举行,此外,本年度的模拟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及网上试题分析工作坊的录影片段已可在支援 iOS 和Android 的都大「B&A Fun & Career」应用程式内进行下载。

祝所有文凭试考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