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会大学与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签订备忘录
丰富学生于款待业的学习体验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香港都会大学与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签订备忘录 丰富学生于款待业的学习体验

香港都会大学与The Hari Hong Kong酒店签订备忘录
丰富学生于款待业的学习体验

香港都会大学(都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与The Hari Hong Kong酒店早前签订合作备忘录,提供优质的款待、运动及康乐管理教育及培训予都大学生和毕业生。

备忘录由都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及The Hari Hong Kong总经理斯莱理(Mr Rory Slater)代表签署。是次合作下,双方会紧密合作,透过在酒店提供实习、管理培训和工作职位的机会,丰富都大学生及毕业生的学习体验。

区启明教授在签订仪式上表示:「大学能够跟The Hari Hong Kong合作,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借着加强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学生不单可以汲取实务经验,亦能够让他们毕业前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在职场上。」

斯莱理在致辞时谈及自己亦曾参加为期五年的酒店实习培训,获益良多。他期望跟都大商学院合作,有利培育新一代成为优秀及充满热诚的人才,进一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款待行业注入新动力。

有关香港都会大学:
香港都会大学(都大)前身为香港公开大学,于1989年由政府成立,现已发展成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型大学。都大透过七所教学学院提供不同程度、着重专业及应用的课程以回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大学在2021年7月14日获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正式通过改名为「香港都会大学」并于同年9月1日生效。新校名适切反映大学在香港都会中独特的定位,以及展示多年来大学发展的蜕变和未来的策略发展方向。

详情请浏览香港都会大学网站:www.hkmu.edu.hk

有关 The Hari Hong Kong:
于2020年12月开业的 The Hari Hong Kong,代表着夏利里拉酒店有限公司董事主席及行政总裁夏雅朗博士 (Dr. Aron Harilela) 的愿景,亦是「The Hari」品牌旗下第二个酒店项目。品牌首间酒店 The Hari London于2016年8月开业。夏利里拉集团创立于1959年,至今仍然由Harilela家族全权拥有。夏利里拉集团是夏利里拉酒店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于香港、中国、亚洲、欧洲以至美国拥有16 个物业。

地址:香港湾仔骆克道 330 号
网站:www.thehari.com


都大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院长区启明教授(左)与香港Hari酒店总经理斯莱理(右)签订备忘录,加强教育项目合作。

一众嘉宾在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