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员简介

人文社会科学院 教职员 职员简介
Mr. Fung Kar Hang Henry 馮家桁先生
BFA (Magna Cum Laude) UMich, MFACM (Distinction) CityU HK
人文社会科学院

简历

冯家桁在美国密芝根大学考获艺术文学士,主修油画及摄影,在校内外得多个奖学金及奖项。毕业後以平面设计及摄影作为主要工作。曾於多间跨国企业任职,包括Lane Crawford, Celestial PicturesHallmark Cards。除此之外,他亦自设公司多年,顾客包括 BusinessWeek, Channel [V], Rock Records, Universal Music, NBC AsiaCNBC Asia 等。2010年於香港城市大学考获创意媒体艺术硕士,亦曾任教於 South Island School 及 澳门理工学院。

冯氏对於艺术品与观众之间的关系感兴趣,他的作品会因为观众欣赏的角度而自我转化。近来,他专门探索各种媒体中的不同互动艺术形式。

Modified Date: 02 Sep, 2023
Edit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