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员简介

人文社会科学院 教职员 职员简介
Dr. Wan Chi Kwong Bruce 溫志光博士
PhD in Experience Design PolyU - Hong Kong
MDes in Industrial Design ENSCI - Paris, MHKDA
人文社会科学院

简历

温博士是香港都会大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的高级讲师,是服务与体验设计领域的经验丰富的研究者、教育者和设计师。温博士在该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任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讲师和助理教授,对设计研究方法、设计思维、界面和交互设计等多个领域都有深入的了解。
 
温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支持人类繁荣的科技媒介体验设计,尤其是在旅游和休闲产业中。他目前正在研究共同设计过程和扩展现实解决方案,以提高这些行业中的科技媒介体验。凭借他在设计和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温博士能够帮助组织和个人创造有意义、引人入胜的体验,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所授课程及研究兴趣

  • 人机互动
  • 设计思考
  • 心理健康
  • 智慧旅游
  • 使能技术
  • 以人为本设计

学术及专业范畴

著作

资历及公职

    更多资讯

    个人网页

    Google学术页

    Modified Date: 23 Mar, 2023
    Edit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