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Global 2021 Opening Ceremony 全球水墨画大展2021开幕典礼

人文社会科学院 Ink Global 2021 Opening Ceremony 全球水墨画大展2021开幕典礼

Ink Global 2021 Opening Ceremony 全球水墨画大展2021开幕典礼

「全球水墨画大展2021」于12月28日举行开幕典礼,都大校长林群声教授获邀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主礼嘉宾一同为展览揭幕。

本校创意艺术学系学生有13件作品于是次展览展出,他们将传统水墨画融合现代科技,透过动画、AR(扩增实境) 科技及水墨填色的多媒体技术,以崭新方式呈现水墨艺术。学生代表在典礼后向特首介绍有关作品,特首更与以AR技术呈现的《金鱼画》的学生在作品前合照留念。

典礼当晚,都大校长林群声教授、学术副校长关清平教授、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邝志良教授、创意艺术系主任暨副教授梁慕灵博士、两位创意艺术学系高级讲师麦盛丰先生及田礼文先生出席在礼宾府举行的欢迎晚宴。

展览共展示500 幅佳作,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1日假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举行。有关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http://inkglobal.org/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