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礼猫传》正式出版!】

人文社会科学院 【绘本《礼猫传》正式出版!】

【绘本《礼猫传》正式出版!】

柑仔:「肚饿啦,去找食物吧!咦?这户人家正在做什么?」周代流浪小猫柑仔一次寻找食物的经历,学懂了各种有趣的饮食礼仪,该牠成为万猫景仰的「礼猫」。
由香港都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田家炳中华文化中心编《礼猫传:周代饮食礼仪》绘本于今年三月正式出版。绘本由本校创意艺术学系学生狄巧儿、许奕敏、蔡欣桐和吴嘉希绘制,借着周代流浪猫柑仔找寻食物的故事和奇遇,介绍了形形式式的周代饮食礼仪,生动地还原了古代饮食实况。随书附送的DVD一并收录五则中华礼仪动画,与绘本内容相辅相成,读者能够轻松了解礼仪的传统和现代的应用。
本书由秀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现已在各大平台和书店上架。
订购连结:
秀威书店:
https://store.showwe.tw/books.aspx?b=135187
国家书店:
博客来: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17956
诚品在线: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132352682135736009
*本书为田家炳中华文化中心与清华大学中国经学研究院合作「中华礼仪动画化」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