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与你Me&U

校友 都大与你Me&U

都大与你Me&U

大学已正式重新命名为香港都会大学,展开新的一章。校友事务组特意推出「都大与你Me&U」有奖游戏,只要你在身分证上的英文名称包括大学简称「HKMU」的任何一个字母*,再完成简单任务,便可获得全新的都大纪念品,中得越多,奖品越丰富!欢迎所有校友参加,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步骤1:赞好「HKMUAAU」校友事务组Facebook专页
步骤2:分享此帖文
步骤3:填妥网上表格

截止日期:2021年9月15日(晚上11:59)

*相同字母只计算一次,例如: CHAN MEI MEI 两个「M」只计算一次,所以这个名字包括了「HKMU」中的「H」及「M」两个字母,可获两份纪念品。

条款及细则

  • 有关得奖者所得的纪念品,如有任何争议,大学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 本游戏的安排包括随时暂停、更改或终止活动,与及其条款及细则的最终解释权均属大学所有,参加者不得异议。

查询

公共事务处张小姐

电话:2768 6381
电邮: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