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团圆晚宴 2023

校友 校友活动 都会团圆晚宴 2023

由于反应热烈,活动名额已满,现已截止接受报名。

成功报名的校友将获电邮及SMS短讯通知。

感谢各位踊跃支持!

在过去三十多年来,香港都会大学在培育人才方面卓有成就,校友社群日渐壮大。发展及校友事务处将举办都会团圆晚宴 2023」,邀请不同年代及课程的校友回校参加,与昔日同窗畅聚,并与不同专业背景的校友互相交流;同时,更可籍此机会了解大学最新发展。

我们诚邀所有毕业年份最后数字为「3」和「8」的都会大学校友一同回校参与活动。届时将安排参观大学最新开设的医疗科学实验室,大学管理层亦会于晚宴中分享发展重要里程碑及未来大计。晚宴以自助餐形式进行,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即报名。

日期:

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

地点:

香港都会大学何文田正校园 (地圖)

活动内容:

下午    6:00 – 6:30    参观校园(自由参与)
             7:00 – 9:30    晚宴

活动对象:

于2018 / 2013 / 2008 / 2003 / 1998 / 1993年毕业的校友并已成为都会大学校友会会员

报名:

按此
如未加入成为都会大学校友会会员,请登入链接并下载应用程序。当成功登记为校友会会员后,再按报名连结参加活动。

语言:

粤语

主办: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查询: 

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