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人民币的发展及方向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金融‧管理:人民币的发展及方向
 

 

 

Mr Chan Tze Ching, BBS, JP

主讲﹕

陈子政先生, BBS, JP (前花旗集团香港行长暨大中华区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总裁)

 

日期: 20141212日(星期五)

 

地点:香港公开大学何文田校舍何衮一纪念堂(B0614 室)

 

时间:下午5:30至6:30

 

语言:广东话

 

主办: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   

ball_grey

陈子政先生现于香港交易所,任咨询小组提名委员会主席,稽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结算咨询小组副主席。陈先生在公共及社会服务方面,表现杰出,尤其对金融服务界贡献良多,于2002年获委任为太平绅士,并于2007年获颁铜紫荆星章。

ball_grey

陈先生现任东亚银行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是前花旗集团香港行长暨大中华区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总裁。他在1980年初加入花旗集团,成为管理见习生;于1986年,他首次调职海外,成功融入日本独特文化和工作模式,带领团队创出佳绩;于2003年,他获委以重任,到台湾出任总裁,为公司转危为机,重建当地对其公司的信心。

ball_grey

陈先生在一众财金领袖中,脱颖而出,荣获花旗集团颁授「卓越旧生奖」。他认为成功的管理人员必须具备「诚实」、「以身作则」及「拥有良好价值观」三大条件,并要懂得如何启发身边的人去成就更大的目标。

ball_grey

「沪港通」有机会实行,允许香港、上海之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港股及A股,进出皆以人民币为单位。「沪港通」有何特别?通过「沪港通」买卖,需注意什么?人民币价值前境如何?陈先生将以其多年经验,分享成功管理之道、并讲述有关人民币的发展及方向。

Photo_1

Photo_2

Photo_3

Photo_4

Photo_5

Photo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