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芝士品味坊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意大利芝士品味坊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今年8月为「校友奬学基金」筹款,获十四名校友响应,承诺未来三年持续捐款,合共为基金筹得$84,300。为表谢忱,校友事务组邀请定期捐款人及其亲友出席2011年8月29日举行的「意大利芝士品味坊」。 「意大利芝士品味坊」共有30人出席,场面热闹,座无虚席。赞助商il Bel Paese意籍店主Massimo Sfriso以流利广东话主持品味坊,该店事务主任郑蔚瑜则逐一介绍每种芝士的特点,让出席者获益良多。 Massimo Sfriso透过讲述三个有关芝士的谚语故事,介绍意大利芝士的历史。意籍厨师准备了六款浓淡不一的芝士佳肴,配合三种特选佳酿供出席者品尝。于品味坊,参加者一尝被誉为「芝士皇中之皇」的帕尔马地方芝士。这种硬芝士味浓甘脆,只有意大利特定地区出产的才能冠以此名字。 「校友奬学基金」用以派发奬学金及助学金予成绩优异或有经济需要的同学;基金并获得「胡永辉校友配对基金」以一比一配对。

欢迎各位按此观看三分钟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