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畢業生大合照 - 大合照流程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二零一七年畢業生大合照 - 大合照流程

大合照流程

各位毕业同学:

 

恭喜您跨越重重障碍,学有所成。为了让大家趁毕业之际在校园拍照留念,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将于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安排摄影公司为各位毕业生拍摄合照,详情如下:

 

•  地点:    

何文田正校校园萧曾凤群广场

  拍摄时间:

见下表,敬请准时集合 (建议穿着正装及皮鞋出席,并于拍摄前20分钟到校穿上毕业袍准备)

•  参加办法:

毋须预先登记,欢迎自由参加

 

教育及语文学院(全日制)

11:00

教育及语文学院(兼读制)

11:30

人文社会科学院(全日制)

12:00

人文社会科学院(兼读制)

12:30

科技学院(全日制)

13:30

科技学院(兼读制)

14:00

科技学院 ─ 护理及健康学部(全日制)

14:30

科技学院 ─ 护理及健康学部(兼读制)

15:00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全日制 [副学士课程除外])

15:30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所有副学士课程及兼读制)

16:15

 

照片大小为8” x 10”,上印大学校徽、学院名称和毕业年份,以绒面相纸冲印,每张港币$100(不包括电子档案)。你可在拍摄当天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到设于大学郑裕彤楼(A座)地下的摄影公司摊位订购照片,所有照片将以邮寄方式送递。

 

此外,摄影公司将于当日在郭德胜楼(C座)一楼提供自选个人毕业照拍摄服务。如有查询及预约此服务,请径与「妍匠摄影」联络(电话:2838 8544,电邮:info@senseproduction.com.hk),谢谢!

 

 

ball_grey  关拍摄自选人毕业照及毕业合照价目

 

ball_grey  下载单张(PDF檔)

 

主办:香港公开大学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

 

活动查询:2768 6381 / alumni@ouhk.eud.hk

 

网址:www.ouhk.edu.hk/graduatephoto

 

备注:

1.  如天文台发出任何暴雨讯号或悬挂三号或以上风球,或因天雨令拍摄无法进行,个别或全部时段可能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2.  以上各项摄影服务的费用及交收悉由「妍匠摄影」直接办理,有关服务及产品概与校无关。同学如需其他服务如加印、放大及装裱等,建议先行与摄影公司议定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