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奢侈品的客户关系管理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中国奢侈品的客户关系管理

 

 

 

马颖钊先生

主讲﹕

马颖钊先生

曜阳时尚国际(香港)总经理

 

日期: 20131212日(星期四)

 

地点:何文田校舍何衮一纪念堂(B0614室)

 

时间:下午7:00至8:30

 

语言:广东话

 

主办: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   

ball_grey

Mr Marshall20年中国及亚太区市场推广经验。他曾与多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500大公司合作,负责该等公司的市场推广、营销以至策略管理,多年来主力推广奢侈品牌及照顾其高端客户。其中知名品牌包括:Rolls Royce, Ralph Lauren, Lane Crawford, BEA, JP Morgan, Aston Martin, Dunhill, Audi, Leica, HSBC, NOAH wealth Management。

ball_grey

他于中国富裕地区及二三线城市工作多年,丰富的经验帮助其公司成功拓展内地业务、制定新市场策略,以及与中国富豪客户建立紧密的关系。

ball_grey

Mr Marshall能操多种语言,包括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及法语。

 

Photo_1

Photo_2

Photo_3

Photo_4

Photo_5

Photo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