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零距离》三周年生日派对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校友零距离》三周年生日派对

是次活动已完满结束,所有得奖者已获个别通知,其他未能获奖之参加者恕不另行通知。

 

校友事务组出版的电子双月刊《校友零距离》转眼间已踏入三周年。诚邀各位校友参加生日派对,一同为《校友零距离》庆祝生辰!只需完成简单任务,即有机会赢得丰富奖品。

参加方法:
请到校友事务组Alumni Affairs Office, OUHKFacebook专页,赞好并设定为抢先看,然后完成以下三项任务:

任务一 送上生日祝福(只设中文)

在校友事务组的Facebook帖文回应栏标签(hashtag) #AlumniLinkage并写下祝贺说话。

留言最有创意/心思的参加者,各获得$25礼饼券(名额30个)。
任务二 完成生日贺卡拼图(只设中文)

Facebook帖文的生日蛋糕图中选出正确拼图,完成《校友零距离》生日贺卡,在回应栏留下答案并同时以表情符号表示正确答案。

最快答对问题的参加者,各获得$50超市礼券(名额30个)。
 
任务三 参与网上问卷调查
参与网上问卷调查,为《校友零距离》提供意见。
最具心思的10个意见,各获得$200购物礼券(名额10个)。
 

完成所有任务,将有机会赢得终极大奖récolte气炸锅!活动截止日期为918日,得奖者将获个别通知。

查询:公共事务部张小姐(电话:2768 6381 电邮:alumni@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