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文物径导览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屏山文物径导览
 

领队:

人文社会科学院张行健导师 (粤语讲解)

日期:

2004年6月27日(额满)

集合时间:

上午10时

地点:

西铁天水围站聚星楼出口

解散时间:

中午12时

地点:

西铁天水围站聚星楼出口

名额:

30人

简介

屏山文物径是全港首条文物径,长约1公里,蜿蜒于坑头村、坑尾村和上璋围间,连接多座典型中国传统建筑物。张导师将从历史、文化和香港家族发展等角度讲解。

香港旅游发展局相关网页

报名须知

报名者必需为「校友联网」会员,每位报名者可与最多2位亲友参加(即最多共3人)。费用全免。

报名办法:

1.

请于网上进行登记。额满即止。

2.

我们将以电邮或电话落实报名。

注意事项

1.

恶劣天气安排

a.

如天文台在集合时间两小时前发出以下恶劣天气警告(雷暴警告任何暴雨讯号任何风球),或预料在两小时内发出,活动将即时取消,不作另行通知。

b.

有关恶劣天气警告如在集合时间两小时前除下,或预料警告将在两小时内除下,活动将如期举行。

c.

如以上恶劣天气警告并无发出,但天气非常不稳定,请于集合时间两小时内致电2768 6356查询。雨势不大则如常举行(请自备雨具)。

2.

如活动因上述恶劣天气或疫症影响而取消,主办单位将安排改期举行。

截止报名日期:2004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