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九型人格」职场致胜之道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知己知彼──「九型人格」职场致胜之道
 

 

 

邝俊伟博士

义务主讲﹕邝俊伟博士

 

日期: 2012227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7:00至8:30

 

地点:何文田校舍杨雪姬演讲厅

 

主办: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   

ball_grey

邝俊伟博士拥有二十七年市场行销经验及人才培训的经验,曾为多间大型机构及政府部门提供培训服务,例如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太古地产、机场管理局及中华电力等。

ball_grey

邝博士将讲述如何利用「九型人格」认识自己和职场伙伴,让你在面试和工作上无往不利。

公共事务部校友事务组2月份举办三场「2012年装备自己系列」讲座,邀请三名不同行业的成功人士分享工作经验与成功之道。

 

拥有二十七年人才培训经验的邝俊伟博士主讲「知己知彼-『九型人格』职场致胜之道」。他认为了解自己和别人的性格特点,有助觅得合适工作,以及于职场上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令工作更顺畅。甚么工作适合「二号」员工(助人型)?碰上「七号」(冒险型)面试官要如何应对?跟「三号」(成就型)上司合作要注意甚么?邝俊伟博士都一一举例说明。讲座于227日举行,约200名校友和学生出席。

 

校友事务组透过这三场讲座为「校友奬学基金」筹得约五万元,将用以派发奬学金及助学金予成绩优异或有经济需要的同学。基金并获得「胡永辉校友配对基金」以一比一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