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Arts Graduation Show 2019

Department of Creative Arts Creative Arts Graduation Show Creative Arts Graduation Show 2019
2019 creative art gradshow

想.爆發

2019年的畢業展主題為「Mind.Blowing想.爆發」:

想,是想像。在匆匆的生活,我們觀察、感受、思考,然後創造。

想,是渴望。在偌大的世界,我們願做那拍翼蝴蝶,掀起變化。

想,是回憶。在青葱的歲月,我們懷念一起經歷的幕幕新奇。

想,是夢想。在幻變的人生,我們追尋圓滿的心靈和素質。

當想像熔融,當渴望燃燒,當回憶翻滾,當夢想躍動──想.爆發!

「想·爆發」。同學們累積了四年的知識和經驗,在為期兩周的展期中把各式各樣的創意構想一一呈現。

今年的參展作品為數最多,涵蓋動畫及視覺特效藝術、創意寫作與電影藝術、創意廣告及媒體設計、電影設計及攝影數碼藝術四個課程範疇,種類包括小説、劇本、劇情短片、動畫、遊戲、藝術短片、廣告、媒體設計、藝術攝影及裝置藝術等,風格各異,百花齊放,就如本屆主題標誌一樣。

歡迎你按照各展區的開放時間及場地位置, 逐一欣賞。

動畫.視覺特效

創意寫作.電影藝術

廣告.媒體設計

電影設計.攝影數碼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