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禮貓傳》正式出版!】

School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繪本《禮貓傳》正式出版!】

【繪本《禮貓傳》正式出版!】

柑仔:「肚餓啦,去找食物吧!咦?這戶人家正在做什麼?」周代流浪小貓柑仔一次尋找食物的經歷,學懂了各種有趣的飲食禮儀,該牠成為萬貓景仰的「禮貓」。
由香港都會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田家炳中華文化中心編《禮貓傳:周代飲食禮儀》繪本於今年三月正式出版。繪本由本校創意藝術學系學生狄巧兒、許奕敏、蔡欣桐和吳嘉希繪製,借著周代流浪貓柑仔找尋食物的故事和奇遇,介紹了形形式式的周代飲食禮儀,生動地還原了古代飲食實況。隨書附送的DVD一併收錄五則中華禮儀動畫,與繪本內容相輔相成,讀者能夠輕鬆了解禮儀的傳統和現代的應用。
本書由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現已在各大平台和書店上架。
訂購連結:
秀威書店:
https://store.showwe.tw/books.aspx?b=135187
國家書店: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17956
誠品線上: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132352682135736009
*本書為田家炳中華文化中心與清華大學中國經學研究院合作「中華禮儀動畫化」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