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學苑 - 課程評核和證書頒發

Li Ka Shing School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 (LiPACE) 長者學苑 長者學苑 - 課程評核和證書頒發

課程評核及證書頒發
 

「長青活學計劃」課程

為讓學員能愉快學習,課程不設任何測驗或考試,評核按個別科目需要,以習作、個案研討、實地考察、工作報告或書寫報告等形式進行,並由科目導師給予意見及批核。課程評級可分別為:

課程評級

標準

獲取積分

A

卓越

3

B

滿意

U

未達標

另外,凡符合以下出席情況,將額外獲得2個積分:

  • 面授課程:課堂出席率達七成

  • 網上學習課程:出席導引及總結講座

*每學員每科最多可獲5個積分

**重修已獲評核為達標之科目將不獲積分

***旁聽學分課程均不設任何評核、學分或積分計劃。惟出席率達70%之旁聽面授學分課程之學員,可申請有關科目之出席證明。

證書頒發

為鼓勵學員積極參與及持續進修,「長青活學計劃」課程的學員累積指定積分,將獲頒發證書,以茲表揚,各級證書所需之積分如下:

等級

證書

所需積分

I

終身學習第一級證書

25

II

終身學習第二級證書

50

III

終身學習第三級證書

75

IV

終身學習第四級證書

100

V

終身學習第五級證書

150

VI

終身學習第六級證書

200

報名程序

 

#繳費方法

1.       前往7-11 便利店使用二維碼(見頁底)以現金繳費;或

2.       前往「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於櫃位存入足額學費予「香港都會大學」戶口
(賬號012-811-0-000009-5)

*請在「繳費收據」正本(只接受中文版)或「入數紙」正本正面填上學生姓名、身份證號碼、報讀科目名稱及編號。

**請保持「繳費收據」正本編號、金額及日期等資料清晰可辨認。一切因收據未能辨認或遺失而造成的損失,須由學員自行承擔。中文收據正本可能因保管不當或保存時間過長而變得難以辨認,請預先影印清晰副本以作記錄(副本及英文收據正本只適用於必要時作參考,不可作為繳費證明)

全額學費:
每科港幣$450
獲助學金資助後學費:每科港幣$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