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Profile

首頁 Staff Profile
Professor Alan AU Kai-ming 區啟明教授
MBA Massey, MMS Waikato, PhD Waikato
FCG, FCS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
電 話 : 27686900, 23961113

簡歷

區啟明教授為香港都會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區教授亦為大學諮議會及教務會成員。

區教授曾任職香港及新西蘭的大學,並為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以及多所本港及海外大學擔任校外評審委員。除教學與行政工作外,區教授現為兩份國際期刊的副編輯,並在國際性期刊發表多篇論文,研究領域包括企業倫理、環球管理及市場營銷。區教授現為香港公司治理公會 (HKCGI)及特許公司治理公會(CGI)資深會員,並參與公會轄下的委員會工作。

區教授曾為香港都會大學電視節目“知識新天地”設計一系列介紹企業管治及市場營銷學的節目,並為本港報章撰寫專欄,推廣普及商業教育。

Modified Date: 09 Mar, 2023
Edit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