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獎學金

學生事務處 獎學金及獎項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獎學金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由2021/22學年起,為香港都會大學學生提供兩項獎學金。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成立目的是要表揚學生在商業及金融範疇方面獲得優異的學業成績;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生物科技及創新獎學金則嘉許學生在創新、科學、科技、工程或數學方面有傑出成就或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並具備發展潛質。

誰符合申請資格?

  • 申請人須為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學生;
  • 申請人必須為本地學生,並修讀指定課程為其首個學士學位課程;
  • 申請人須於2023/24學年的秋季學期累計平均積點(CGPA)達3.3分或以上的新生或在學舊生; 及
  • 申請人不可於相關學年同時獲頒其他獎學金。

獎學金類別:

  •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向本校學生提供以下獎學金,分別是﹕
    1.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獎學金
    2.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生物科技及創新獎學金

如何申請?

  • 申請人須在申請期間向學生事務處遞交網上申請表格及證明文件。
  • 申請人登入學生平台 “MyHKMU” 遞交申請表格前,請細閱相關申請指引。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獎學金申請指引 [FHKEX (2023/24) Guide-e](只提供英文版本)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生物科技及創新獎學金申請指引 [FHKEX _BI (2023/24) Guide-e](只提供英文版本)。
  • 申請截止日期:2024年04月11日(星期四)

結果公布

  • 申請結果及款項發放安排將於2024年05月公布(以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