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大專院校服務推廣巡禮

學生事務處 Y.E.S.大專院校服務推廣巡禮

Y.E.S.大專院校服務推廣巡禮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Y.E.S.)由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管理及營運,服務對象是全港15-29歲青少年,中心除提供一系列的求職、自僱等支援服務外,每季也提供約100個免費培訓課程,涉獵技能課程、自僱課程、求職技能、軟技巧等範疇,為大專學生的青年人提供了一個免費探索未來職業發展的可能性。
我們中心將於2022-2023新學年期間,舉辦大專院校服務推廣巡禮,計劃派員走訪全港各大專院校,由中心社工及職員直接親身向貴校學生宣傳本中心免費服務與資源,相關巡禮細節如下:
 
時期︰2022年9至2023年7月期間(其中一天或以上)
次數︰1次或以上 (可按院校及學生需要商討次數)
模式︰路演推廣攤位
內容︰Y.E.S.服務介紹 (中心設施、中心培訓課程、就業輔導服務、自僱資源服務等)
如有意參與以上推廣巡禮或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5858009  或電郵至rickyling@ywca.org.hk 與凌先生聯絡。
 
現附上中心網站網址、中心第3季課程小冊子等供參考。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111-8533
中心網站網址﹕
https://www.e-start.gov.hk/AboutUs/Services
中心第3季課程﹕
https://www.e-start.gov.hk/Docs/training_schedule_2022q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