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學文憑(社區健康護理) - 常見查詢

護理及健康學院 健康學文憑(社區健康護理) - 課程簡介 健康學文憑(社區健康護理) - 常見查詢

關於報名

本課程並不接受網上申請。申請人必須填妥入學申請表格,並連同報名費及所需文件,於截止日期前郵寄或親身遞交到香港都會大學教務處入學組。

本課程的學費約港幣七萬多元(學費有機會每年調整)。學員須於每個學期開課前繳交所修讀學科的學費。

大學會在一個月內通知閣下進行面試,其後以書面通知被取錄的申請者繳交學費和註册入學,亦會另行通知不被取錄的申請者。

關於課程

本課程不設學分承認,學員必須完成課程所有的指定科目,才可以畢業。

若果學員已獲取保健員牌照,可以豁免出席院舍實習及參觀。

關於上課

本課程會在每年九月開課。

本課程設有網上學習系統,學員可以從系統得知有關上課安排的事宜。本課程亦會於開學前安排迎新講座,講解課程的相關內容及注意事項。

本課程的輔助學習活動會在香港都會大學何文田校舍進行。

本課程的輔助學習活動安排在星期六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