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高级文凭(循途径一)

护理及健康学院 科目与课程 护理学及健康学 副学位课程(护理学/健康学) 护理学高级文凭(循途径一)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为香港都会大学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的毕业生而设,旨在提升他们的护理知识水平,增强他们的专业技能,帮助他们获取香港护士管理局「注册护士(普通科)」的执业资格。本课程亦同时提供进阶专业护理知识,以助学员作终身学习发展。

入学条件

必须持有香港都会大学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之资历,并符合下列要求:

  1. 香港护士管理局认可的普通科登记护士;及
  2. 现于香港医疗机构任职的普通科登记护士;及
  3. 于香港护士管理局登记后具备至少三个月普通科护理工作的经验。

教学模式

本课程采用遥距模式授课,辅以导修课、实验课等各种辅助学习活动。

教学语言

本课程以中文教授。

网上入学申请

查询

查询课程内容,请联络:
湛绮庄博士(护理及健康学院副教授)
电话号码:39702937 / 39708710
电子邮递:pchun@hkmu.edu.hk / yccharm@hkmu.edu.hk

課程簡介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为香港公开大学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的毕业生而设,旨在提升他们的护理知识水平,增强他们的专业技能,帮助他们获取香港护士管理局「注册护士(普通科)」的执业资格。本课程亦同时提供进阶专业护理知识,以助学员作终身学习发展。  

入学条件

必须持有香港公开大学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之资历,并符合下列要求: 1. 香港护士管理局认可的普通科登记护士;及 2. 现于香港医疗机构任职的普通科登记护士;及 3. 于香港护士管理局登记后具备至少三个月普通科护理工作的经验。

教学模式

本课程采用遥距模式授课,辅以导修课、实验课等各种辅助学习活动。

教学语言

本课程以中文教授。

网上入学申请  

查询

查询课程内容,请联络:  

谈振伟博士(护理及健康学院副教授)

电话号码:39702960 / 39708708

电子邮递:ckmchong@ouhk.edu.hk / cwtam@ouhk.edu.hk

部门: 护理及健康学院( nhs@ouhk.edu.hk ) 更新日期: Jul 2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