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文凭(社区健康护理) - 常见查询

护理及健康学院 健康学文凭(社区健康护理) - 课程简介 健康学文凭(社区健康护理) - 常见查询

 

关于报名

本课程并不接受网上申请。申请人必须填妥入学申请表格,并连同报名费及所需文件,于截止日期前邮寄或亲身递交到香港都会大学教务处入学组。

本课程的学费约港币七万多元(学费有机会每年调整)。学员须于每个学期开课前缴交所修读学科的学费。

大学会在一个月内通知阁下进行面试,其后以书面通知被取录的申请者缴交学费和注册入学,亦会另行通知不被取录的申请者。

 

关于课程

本课程不设学分承认,学员必须完成课程所有的指定科目,才可以毕业。
若果学员 已获取保健员牌照,可以豁免出席院舍实习及参观。

 

关于上课

本课程会在每年九月开课。

本课程设有网上学习系统,学员可以从系统得知有关上课安排的事宜。本课程亦会于开学前安排迎新讲座,讲解课程的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

本课程的辅助学习活动会在香港都会大学何文田校舍进行。

本课程的辅助学习活动安排在星期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