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CEAC 持續進修樹藝學課程: 樹木基本結構及健康狀況檢驗 (註冊攀樹員)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SCCEAC 持續進修樹藝學課程: 樹木基本結構及健康狀況檢驗 (註冊攀樹員)
● 樹木管理人員註冊制度認可的持續進修樹藝學課程
● 註冊攀樹員修畢整個課程後可得3小時持續進修樹藝學時數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課堂以粵語進行(輔以英語)

上課時數

3小時

學費

HK$430
"詳情按此"

開課日期

26/9/2023

截止報名日期

開課前一星期

查詢

簡介

發展局於2020年12月推行樹木管理人員註冊制度,鼓勵所有合資格在職從業員以自願性質註冊成為五個類別的樹木管理人員。每次註冊有效期為三年。

在續期方面,樹木管理人員須符合最低持續進修樹藝學時數要求以及就指定核心能力範疇制定的時數要求。持續進修樹藝學對於提升註冊樹木管理人員的核心能力至關重要,以符合其根據樹藝及園藝業《能力標準說明》的預期能力,並讓他們了解行業的最新技術和發展。

此課程符合註冊樹木工作監督人員所需的持續進修樹藝學要求,作續期之用。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