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BCPP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Broadcasting Programme Hosting and Production
廣播節目主持及製作專業證書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PCBCPP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Broadcasting Programme Hosting and Production 廣播節目主持及製作專業證書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本課程( 廣播節目主持及製作專業證書) 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 資歷架構第4 級)。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粤語輔以英語(講義及考試均為中文)

總上課堂數

每科33堂

每星期上課堂數

每科1堂

完成課程一般需要時間

9個月

合辦機構

學費

$13,800

開課日期

截止報名日期

開課前一星期

查詢

簡介

本課程由本院與「新城知訊台」合辦,所有課堂均由知名電台節目主持及電台管理高層負責教授,為有志投身廣播行業或希望提高表達能力的人士提供專業培訓的機會。




 
課程合辦機構

課程合辦機構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共營運3條頻道,分別為新城財經台、新城知訊台及新城采訊台。新城知訊台為一站式生活資訊平台,為廣大聽眾提供多元化節目,內容集知識、音樂、生活文化、自我增值、娛樂等於一身,令資訊垂手可得。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

2024年1月13日 香港與四川 – 廣播業網上交流會

本院與四川文化產業職業學院 – 融媒學院將於1月13日(星期六)舉辦廣播業網上交流會。活動由融媒學院的副院長唐穎女士發表歡迎詞展開序幕,之後由本院代表資深傳媒人洪開明先生和四川廣播電視台的廣播人謝探先生,分享對廣播業的未來發展。線上及線下共約一百位學員參與活動,反應熱烈,獲益良多。